a

人民日报刊发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蓝芳仁同学优秀事迹


225日,《人民日报》整刊发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蓝芳仁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入选全国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江西仅两所高校学生入选。

   国家奖学金是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具有重要的育人功能和内涵,级别高,荣誉性强,引导示范作用明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本次刊登的100名获奖学生代表是从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经各省(区、市)和各高校推荐,由专家评审选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


蓝芳仁同学综合测评连续6个学期名列年级第一,参与多项科研项目,主持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连续6次获一等专业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等荣誉,目前已保送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蓝芳仁同学作为全国高校学生的优秀代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江西农业大学 抱朴守真,厚德博学的精神,他的事迹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筑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27 访问次数: 1024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