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校勤工助学联合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推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420日,资管委携领我校勤工助学送奶中心和送水中心与华东交大理工学院进行了高校勤工助学联合交流会。

上午,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勤工中心代表抵达我校,交流会正式开始,刘志林主任致开幕词,对华东交大理工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勤工助学负责人徐启明与叶广升分别对送水中心和送奶中心进行展示。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代表许良栋发言、张宇昊相继发言,分享经验。勤工中心主任樊鑫港为我们系统全面地介绍交理勤工中心。发言结束,两校代表相互洽谈,互相提问解疑,为彼此的勤工助学工作及资助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我校北区送水中心和送奶中心进行参观,负责人为来访代表进行讲解,加深了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代表们对我校勤工助学组织的了解。全体人员分别来到江西农业大学一号门和先啸楼合影留念,并互赠纪念品。此次高校勤工助学联合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21 访问次数: 950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