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管委爱心公益部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办

512日,资管委爱心公益部举办了跳蚤市场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下寝宣传和摆点售卖物品两部分。各部门分别组织成员去到各个寝室进行宣传,引导同学们将闲置物品进行售卖。在北区食堂的门前进行摆点,购买者络绎不绝,许多物品都成功售出。

此次跳蚤市场活动,旨在通过自愿、自由的物品交换,使闲置物品物尽其用,从而培养大学生不浪费、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推广“低碳生活,循环利用”的理念。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勤俭节约习惯的养成,同时锻炼了资管委成员的能力,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出资管委同学们的爱心、热情和奉献精神。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14 访问次数: 76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