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管委召开2019年监察工作培训会

         514日晚,为提高资助专员的监察能力,加深对监察工作的了解,资管委在大活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监察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以监察自律为主题,全体资助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资助专员表演情景剧,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国家资助不让每一个贫困学子因贫困而失学的资助政策,再现了下班监察中的情形。在参演人员的倾情演绎下,资助专员们对监察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各部门资助专员代表分享自己的下班监察经验,特别强调前期联系沟通工作的重要性。监察事务部副部丁瞳向资助专员仔细讲解了下班监察的注意事项,并带领资助专员们学习如何正确填写监察记录表。

     最后,监察事务部部长余庆作会议总结,对参演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补充了一些细节问题,提醒资助专员注意个人和集体的形象,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宣传资助知识,勇于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参演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15 访问次数: 894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