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开“绿色通道”, 拳拳暖人心

 

2019级新生入学于915日正式开始,为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顺利入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整体部署,提前谋划,在本部体育馆和东区E教大厅开放"绿色通道"。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等校领导莅临两地“绿色通道”现场视察,并详细询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迎新期间绿色通道服务家庭困难学生的情况。

此次迎新工作,将开通“绿色通道”工作进行前置,在给每位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时,将国家、省及学校资助政策通过附寄的形式,发送给每一位新生,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福音,缩短他们了解政策的时间,提高了他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的效率。

2019年迎新工作中的“绿色通道”服务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资助工作并未就此止步,始终不忘“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宗旨,努力打造好线上线下两条服务阵线,为构建“助学·筑梦·铸人”平台添砖加瓦。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0 访问次数: 84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