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管委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8日晚,江西农业大学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资管委)第二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生工院院办一阶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峰主任、周平良老师、钟珊老师与何昕芸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负责人、优秀资助专员进行表彰。第二届资管委主任刘志林同学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汇报,新一届负责人作总结规划,从“人文关怀”、“定期总结”、“技能培训”三个方面介绍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最后,徐峰主任作总结讲话,并就“小事与大事”、 “现在和未来”、 “平庸和优秀”之间的辩证关系对新一届的资助专员们提出新的期望,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各位资助专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资管委建设地更好。

会后,广大资助专员纷纷表示,资助专员作为全校资助评选工作的“千里眼”与“顺风耳”,今后将认真履行监察职责,担当起更多的责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111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67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