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农学院校友企业捐资设立“富蓝助学金”

为感恩母校,激励农学学子努力成长为“一懂两爱”的新型农业人才,不断传递知农、爱农、兴农的精神力量,农学院校友企业、比利孚园艺(上海)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设立“富蓝助学金”,82日,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农学院举行。

比利孚园艺(上海)有限公司由农学院2005届校友梁锦富和2002届校友刘林华联合创立,公司倾力推出的“富蓝农业科技产品”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签约仪式上,两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设立助学金旨在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农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代表全院师生对两位校友深厚的母校情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学院资助管理工作小组认真做好该项助学金的评选,引导全体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立志兴邦,不辜负校友们的殷切希望。


供稿: 农学院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9 访问次数: 1013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