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学校拟在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程序

1用工单位提交岗位需求信息(910日前)

用工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纸质档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岗位需求人数分老生和新生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公开发布。

    2、学生提交个人申请(91012日)

    老生通过报名小程序参与网上报名,并下载《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打印后按要求填写完整信息,并扫描或拍照发送至zzzx@jxau.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竞聘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姓名+学院

    3、设岗单位面试(9月13—17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将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学生信息汇总,反馈给设岗单位学院岗位由学院单独面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专员参与。其他单位岗位招聘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如有特殊要求,可由所在单位单独组织面试。

    4、录用结果公示(9月18日)

    学院将录用学生名单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公示。新生待录用后再进行公示。

    5、岗前集中培训(待定

    对拟上岗的学生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文明礼仪、工作技能、纪律要求等。

    6、上岗试用

    试用期为一周,试用合格后正式上岗。

    二、竞聘原则与要求

    勤工助学岗位采用公开招聘方式,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优先使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学生人数在2000以内的学院,学生助理需求人数一般不超过10人;

   (2)学生人数超过2000的学院,学生助理需求人数一般不超过15人;

    三、考核及薪酬待遇

    学生助理每月考核一次,考核合格者为400/月。

    四工作要求

    本年度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分老生和新生两次进行招聘,学院设置老生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人数不超过70%机关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自行掌握,新生学生助理岗位需求待入校后按照以上程序再次进行招聘。

    设岗单位应根据单位工作量的实际情况科学设置岗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公平公正做好选聘工作要尽力为勤工助学学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学生助理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钟珊,电话:0791-83828453


附件  

2020-2021学年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xls

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2773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