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2月8日晚,江西农业大学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资管委)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召开。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周平良老师、钟珊老师、何昕芸老师以及第一届爱心公益部部长詹龙奎莅临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资管委第三届学生主任谢春瑞总结了过去一年资管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围绕“特别的三年”“任期特别长”两个特别,希望每一位资助专员在学生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会上,钟珊老师从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专业素养三个方面对全体资助专员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通过PPT视频展示优秀负责人优秀资助专员监察标兵团建积极分子获得者名单,在庄严而隆重的授奖仪式中,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第四届资管委委员依次做工作前期总结与未来工作规划,并承诺将秉承上届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将资管委建设的更好

全体资助专员签订保密承诺并在詹龙奎学长带领下集体宣誓,大会在此达到了高潮。

最后,徐峰主任对全体资助专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委员的顺利接班表示祝贺,并围绕“成长”和“使命”两个关键词,提出资管委要在继承中成长,在创新中成长;资助专员要在担当中践行使命,在奋进中践行使命。至此资管委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全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每一位资助专员都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资助工作中传播奉献精神,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倾情服务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800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