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羽”你同行 |无体育,不青春

生命在于运动

夏天快到了

又怎少得了精彩的体育赛事呢!

“无体育,不青春”


“羽”动青春,神采飞扬。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江西农业大学资助学生管理委员会于2021327日在北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全体资管委成员踊跃参与。


1.赛前抽签



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在工作人员准备相关事宜的间隙,选手们按捺不住心中激情,抓紧时间做好热身运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2.激烈的比赛



男单女单的比赛热火朝天,女双和男双的混打也同样精彩。只见双方选手不骄不躁,见招拆招,点杀、扣杀、后杀斜线等技巧运用自如。小球你来我往,飞舞赛场。斗志昂扬的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技术娴熟的选手镇定自若,干脆利落;技术生涩的选手毫不畏惧,勇于挑战。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阳光向上。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一丝不苟;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大家精彩的表现,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


3.赛后的颁奖


类型冠军亚军
男单姚金春何林
女单谢宝友祝龙怡
双打姚金春吴浩楠

李佳怡程永杰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同时,它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67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