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校资助中心与省资助中心联合开展学史践行主题活动

5月21日下午,校资助中心与省资助中心联合开展“赓续百年初心,开启资助新篇”学史践行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全体人员来到方志敏烈士雕像前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可爱的中国》,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不朽功勋。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回顾了方志敏烈士的感人革命事迹,方志敏烈士的坚定革命信仰和赤诚的爱国情怀一次次震撼心灵。活动现场,还为2021年度省资助中心和校资助中心共同聘任的20位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

省资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我校“资无不言”畅谈坊启动仪式,现场为5位贫困生进行捐赠,并与同学们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现场为他们释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联合开展学史践行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更好传播党的资助好声音,解决贫困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增添了新的动力。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30 访问次数: 832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