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助为育人,监察促公正 |资管委成功举办“监察情景剧”主题活动

2021年6月6日下午资管委“监察情景剧”活动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成功举办。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周平良老师、钟珊老师及资管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情景剧展现了认真负责的资助专员“小李”与马虎粗心的资助专员“小明”在监察班级助学金民主评议会过程中的不同场景。资助专员周涛涛万小翠就观看情景剧后的所获所得发表感想资管委学生主任张翊邦、学生副主任葛黎明就演出的效果演员们的付出进行点评。最后,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对本次监察情景剧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情景剧真实表达了监察现场的严肃性和严谨性,结合学校资助工作实际,将情景剧本土化、真实化。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下班资助监察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懈努力! 

此次“监察情景剧”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资助专员对监察业务的了解,为今后切实发挥在精准资助中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资助专员们在日后的下班监察过程中,更加耐心、细心、谨慎,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为建设更加优秀的资管委贡献力量!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7 访问次数: 933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