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实施细则》(赣农大发2019〔27〕号)相关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开展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程序

1.用工单位提交岗位需求信息

9月14日前,用工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一份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通过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系统(http://ehall.jxau.edu.cn/new/index.html)提交岗位申请。

2.学生提交个人申请

9月16日—17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面向全校本科生发布各有关单位用工岗位需求。我校本科生登录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系统(http://ehall.jxau.edu.cn/new/index.html),通过“Z-勤工俭学”模块进行报名,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首次登录请及时更改密码,一人一次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3.设岗单位面试

    9月19日—21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将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学生信息汇总,反馈给设岗单位。学院岗位由学院单独面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派学生资助专员参与,其他单位由各设岗单位自行面试。

4.录用结果公示

9月22日,各单位将录用学生名单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公示。

5.岗前集中培训

   对拟上岗的学生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文明礼仪、工作技能、纪律要求等(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上岗试用

试用期为一周,试用合格后正式上岗。

二、考核及薪酬待遇

     1.用人单位对学生助理每月考核一次,考核合格者为400元/月。

  2.校内各用人单位(部门)须在每月28日前将本部门全体勤工助学学生本月的考勤情况进行审核,通过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提交用工单位薪酬管理考核结果。

三、招聘原则与要求

1.本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老生和新生同步进行招聘,解除原有的勤工助学岗位与学生的聘用关系,采用公开招聘方式,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

2.勤工助学岗位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设置老生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人数一般不超过70%,机关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自行掌握。

3.学生人数在2000人以内的学院,学生助理需求人数不超过10人;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的学院,学生助理需求人数不超过15人。

4.设岗单位应根据单位工作量的实际情况科学设置岗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公平公正做好选聘工作,要尽力为勤工助学学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学生助理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何昕芸,电话:0791-83828453。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勤工助学岗位面试评分表(样表).docx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录用结果汇总表.xls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月10日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9 访问次数: 319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