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全面启动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9月24日午,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启动副校长许斌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负责资助管理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主持

会上,就今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选依据、名额分配、评审流程、材料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院评选过程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感恩诚信教育、恪守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许斌华对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到资助育人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困难群体的关怀”的具体体现,是贯彻“立德树人”“以生为本”育人理念及上级有关惠民政策的基本要求,是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和温暖;二是要深入探索、完善做法,要贯彻“学校主导、学院负责、班为单位、全员参与”的总体要求,秉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全程监督、存档备查”的工作思路,加强“以学工队伍为主体,以学生资助专员为配合”的工作做法;三是要严格要求、不断提升,要把资助育人工作与学院党建、廉政、作风建设等全局工作相结合要把资助育人工作与“立德树人”等育人导向工作相结合,要把困难帮扶与素质提升相结合。

据悉,2021年省教育厅分配我校的国家奖学金名额30人,国家励志奖学金605人,国家助学金4539人,奖助金总额1824.37万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人:徐峰)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4 访问次数: 1299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