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

   10月24日,学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大学生发展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副主任赵雷出席大会;资管委指导老师、学生助理代表、资管委新老成员共11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资管委指导老师宣布了第五届资管委委员名单,并为2020年度资管委9位优秀负责人、21位优秀资助专员颁奖;第四届资管委负责人张翊邦同学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第五届资管委负责人杜文博同学作工作规划报告。

徐峰主任对第四届资管委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第五届资管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有关资助管理工作文件和要求,牢固树立规矩、程序意识,充分认识到资助育人工作是“对困难群体的关怀”的具体体现,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二是要准确定位,不忘初心,新一届资管委委员、资助专员,要时刻牢记资管委设立的初心,切实把为困难学生办实事放在心上,准确定位,进入角色,担当实干;三是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资管委委员要切实做到严格要求自我,忠于职守、勇于坚持、精于实干,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用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人格魅力去为资管委增加吸引力与凝聚力,增强资管委在广大同学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的影响力,使资管委切实成为他助、自助、助他的资助育人精品平台。

换届大会后,90余名资助专员签订了资助工作保密承诺书,并进行入职宣誓,通过庄严的仪式增强资助专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徐峰审核)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7 访问次数: 1047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