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在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层次遥遥领先本届赛事参赛高校,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宣传和普及国家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不断扩大资助育人成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启动以来,资助中心、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学生参,通过校内征文比赛从各学院推荐的作品中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赛。这些作品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自强不息、励志励学、感恩奉献的最好诠释,也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的具体体现。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7 访问次数: 876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