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举行2021年度“吉惠”助学金颁发仪式


12月29日晚,2021年度江西农业大学“吉惠”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吉惠”助学金捐赠人周逵先生、校资助中心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参加会议。

仪式上,周逵先生介绍了“吉惠”助学金设立的初衷与评定原则,宣读了2021年度江西农业大学“吉惠”助学金受助名单。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吉惠”给予24位同学每人5000元资助,12位同学每人2500元资助,并通过亲笔书写明信片寄语受助学生,希望他们乐观积极、心有感怀、珍惜时光。在座谈交流环节,周逵先生现场视频连线其兄妹,与受助学生分享他们家庭成员在江农生活、学习成长和社会奋斗的经历和感悟,以及对江农的感情与情怀,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理想、生活等方面的困惑。

学校资助中心负责人代表受助学生向周逵先生回赠了学生创作的书法作品表达感谢。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徐峰

 
发布人: gaoyun 发布时间: 2021-12-31 访问次数: 705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