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疫”路同行 “资”心陪伴

为切实做好新一轮疫情影响下的资助工作,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健康生活,帮助他们度过难关。3月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发布了关于开启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第一时间开启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绿色通道,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复核,共发放第一批抗疫专项补助9.41余万元,资助学生236人。

    抗疫期间,广大资助工作者不仅为同学们送上及时暖心的资助,着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还通过组织征文、手绘大赛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将防疫与资助育人相结合,引导广大贫困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任抗疫宣传使者,共同汇聚科学防疫正能量。下一阶段,学校还将密切关注疫情对学生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做到精准识别帮扶对象,精准进行等级评定,精准发放资助资金,全面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13 访问次数: 696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