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省军区“八一”励志助学座谈会


531日,省军区 “八一”励志助学座谈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晓亮代表省军区党委领导和全区官兵看望慰问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获助贫困学生代表。副校长许斌华以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许斌华在座谈中代表学校对省军区和人民军队对我校学子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向省军区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在座同学要以平常之心面对困难,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以发奋之心乐观面向未来。

省军区“八一”励志助学活动于2011年开始,我校先后有两批共60名本科学生获助,每生每年5000元,连续资助4年。第二批获助50名同学即将毕业,面向新的人生发展阶段。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30 访问次数: 683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