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16年“1%工程•纵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629日,“1%工程•纵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1%工程”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民进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民进省委会组织部、校统战部、校团委,江西省纵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发放仪式由校民进委员会副主委胡凯主持。

捐赠仪式上,我校8名受助学生接受了助学金。陈洪萍感谢学校对“1%工程”助学行动的支持,希望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感恩奉献,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将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馈社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江西“1%工程”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会和江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以“捐献1%,爱心100%”为宗旨,倡议爱心单位和个人捐献年收入的1%,建立专项助学基金,旨为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近期,江西省纵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1%工程”基金理事会签订合作协议,将连续五年向我省贫困生进行捐资助学。(统战部)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02 访问次数: 67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