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举行2015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1112日晚,学校2015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贺浩华,大北农科技集团农牧科技产业、科技产业水稻集团、农学院、动科院的负责人出席。

颁奖仪式上,贺浩华代表学校对大北农科技集团在我校连续多年设立励志助学金表示感谢,与大学生分享了大北农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邵根伙博士的创业经历和大北农集团捐资助学历程,介绍了大北农科技集团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情况。贺浩华勉励受资助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报国兴农的国家栋梁;要努力钻研,做学业有成的社会英才;要传承农大精神,做品德高尚的当代青年。

2015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共资助农学院、动科学院87名本科生和42名研究生,资助金额达30万元。(农学院、动科学院)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5-11-21 访问次数: 749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