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文院志愿者带温暖走进无声世界


1210日,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携手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市启音学校举行了主题为“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带温暖走进无声世界”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述香、团委副书记贺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锦墉、党委副书记王志发等领导老师也加入志愿者团队,给聋哑孩子们送去温暖。

活动伊始,由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代表学校向启音全体师生表示亲切问候,他表示,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与发展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当代大学生和全体党员的责任。当代大学生在党建精神下应充分发挥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力争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传递正能量,呼吁社会更多人关注帮助孩子们,让孩子们在爱与关怀中,健康成长茁壮成才。许校长等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的各种文体和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也给他们带来了精心准备了近一个月的节目,在手语老师的配合下,讲解了一系列红色小故事与党员先进事迹,希望用真实事例让孩子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帮助其树立自尊心与自信心。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党建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小朋友塑造阳光心态,培养健康人格,树立远大理想,为幸福人生奠基。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15 访问次数: 589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