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评选答辩会

 516日晚,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评选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许斌华亲临评选现场观摩指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资助专员参加评选会。

11个申报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金监管、资助宣传等方面的成效,集中反映了新的资助政策实施10周年以来,各院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积极落实,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经评委认真评审,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理学院、农学院、职业师范(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评“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副校长许斌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并就贯彻“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公开监督,存档备查”十六字方针,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18 访问次数: 76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