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15至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缪玮珉


缪玮珉,女,20岁,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1401,曾任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学生校长助理,现任江西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学生副主任。自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院校规章制度,积极要求进步,刻苦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荣获2015至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一、思想之花,党的教育


我一直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一直以来我都积极地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高中时期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2014年新生军训时获得了军训“先进个人”称号,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团员”,我时时刻刻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要求自己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对于个人“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的要求,努力实现更好的自己,如今,我已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我将用自己一生的行动去诠释共产党员的真谛。

  

二、学习之涯,永无止境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来到大学后,我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我的勤奋刻苦为我带来了三年来五个学期保持综合成绩班级第一的成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和2015至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这其中有老师的辛苦栽培也有自己的刻苦钻研。我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会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每个月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且我对自己的要求都会付诸实际行动。我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自学通过2015年江西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一直坚持着从小学开始学习的竹笛和软笔书法,已获得竹笛十级证书和软笔书法六段证书。我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三、工作之乐,在于态度


我一直认为做好一件事情的前提就是端正自己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始终严谨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我没有将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完美,但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使事事变得更好。在开展学生工作时,既锻炼到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使我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我相信大学生活的锻炼对我来说是一笔不可缺少的财富。


四、实践之愿,实现自我


父亲经常和我说,学会把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生活结合起来才是真的学习。因此我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中,暑假,我到江西省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见习,在那里学习到了药品质检的方法。曾多次参加南昌市义联组织的节水宣讲活动,教小朋友如何区分不同的水,参加爱心敬老院活动,为老人们捧上热乎乎的饺子。这些,都使我自身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我深知这一点成绩还远远不够,真正的优秀还需要我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以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默默的耕耘来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15 访问次数: 1076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