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召开2017年度困难生认定建档督查工作培训布置会

64日晚,2017年度困难生认定建档督查工作培训布置会在大活402会议室召开。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张斌才老师、卜琰婷老师以及全体学生资助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斌才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资管委副主任肖舒丹同学对学生资助专员参与困难生认定督查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督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据悉,让学生资助专员全程参与困难生认定督查工作在我校尚属首次,此次学生资助专员参与班级认定的比例不低于30%

最后,徐峰主任作总结讲话,要求学生资助专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摆正自身位置,统筹安排时间,严格遵守纪律,为学校困难生认定工作精准化作出积极的努力,为贫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5 访问次数: 1394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