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召开江投励志助学金获助学生座谈会

 

为跟踪了解学生受助后的生活学习状况。419日晚,资助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江投励志助学金获助学生座谈会。全校来自瑞金市和寻乌县的24名获助学生参加座谈会,资助管理中心徐峰主任、张斌才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期间,受助学生畅所欲言,争相谈感受,话未来,话语之间既有对资助者浓浓的感恩之情,又有对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老师们认真倾听,不时为同学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介绍近期的收获,正如机械制动专业陈旺同学所说,获得资助后,可以更加安心学习,他目前正在做一个项目,设计“自动化精密饲喂装置”,应用前景广阔,虽然整个过程很辛苦,但是结果很满意。

徐峰主任对同学们这一年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并希望今后大家要继续秉持初心、心怀感激、珍惜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10 访问次数: 655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