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勤工助学送水中心进行换届竞聘答辩会


615日晚,勤工助学送水中心换届竞聘答辩会在大活402顺利进行。资助中心张斌才老师主持答辩会,学生资管委委员以及送水中心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参加此次竞聘的岗位分别为中心总负责人、南北区分部负责人、总会计、南北区分部会计等岗位。11位面试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主要介绍了前期在送水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体会,并围绕所竞聘岗位提出了自己的打算和设想。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和投票。据悉,资管委还将组织对上述竞聘人员的考察,最终将根据面试成绩和综合考察情况确定产生新一届送水中心总负责人、总会计、以及三个片区的片区负责人和会计。

 资助中心张斌才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现场参与竞聘人员的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面试人员能深入思考事关送水中心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把送水中心建设的更好。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16 访问次数: 1770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