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开展2017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讲座

   

9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办2017级新生班级辅导员资助工作专题培训。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老师为全校二百四十余名新生班级辅导员授课。

培训课上,徐峰主任全面分析了当前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社会不同层面各个类型资助项目,就高校学生如何获得资助项目进行了阐述,并现场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徐峰主任强调,每位新生班级辅导员都应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充分利用好资助工作宣传月和集中开学“两个课时”向新生介绍学生资助政策,妥善做好新生入学后的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工作,为实施好各类资助项目奠定扎实基础。学生资助专员也将下到所有新生班级指导监督建档工作。

通过培训,新生辅导员对学生资助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情用心做好新生资助工作,认真收集相关申请支撑材料,严格保护同学隐私,让每个新生都能了解资助项目内容和申请程序,努力做到精准资助,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4 访问次数: 665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