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校领导检查2017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

   

915日,2017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正式启动,新校园处处洋溢着欢愉的氛围。校领导深入“绿色通道”工作现场,看望到校的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绿色通道”的学生志愿者。

期间,赵小敏校长等校领导仔细询问了“绿色通道”的具体工作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等事宜。

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就学校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并介绍了“绿色通道”的工作情况。

此外,资助中心的老师们以及学生志愿者,为新生们办理政府资助、助学贷款、路费资助等回执手续,解答资助政策问题。为保证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在南区和东区分设了绿色通道点,创建微信平台江农资助中心,新生直接扫码可及时了解最新资助信息。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6 访问次数: 153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