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927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办校办、纪监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委、招生就业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代表、班主任代表及2位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评审小组成员听取了徐峰主任对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介绍以及资助专员田妞同学宣读的《资管委审查国家奖学金评选材料意见》,并围绕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材料、结果公示等内容展开充分讨论。

许斌华校长在听取评审小组成员发言后,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对于评审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文件精神,工作上要精益求精。二是操作细心,要做到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公开监督,存档备查。三是注重育人,要做到标准细化,起到育人导向作用,做好学生典型宣传工作,激励学生的同时,也是对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高层次检验。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7 访问次数: 746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