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171023日,江西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办校办、纪监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委、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代表周国平、班主任代表熊叶,学生代表田妞、田杏敏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主持。

会上,徐峰主任介绍了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基本情况,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主任田妞同学就初审材料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推荐人选总体符合要求,评选工作值得肯定。副校长许斌华针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求真务实。全体资助工作者要站在立德树人高度,坚守“帮困、扶贫、助学”出发点,严格按照国家资助政策标准执行。二要分级负责。明确校、院两级责任,在评选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方面学院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校级层面要重点做好政策的把握和评选程序的制定。三要夯实基础。资助工作者应高度重视贫困生认定建档,要经得起检验。四要精益求精。在进行广泛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基础上,不断提高资助工作质量。

最后经会议集体研究审定,同意推荐马静雯等589位同学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在全校范围进行公示。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3 访问次数: 884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