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助中心召开学生资助专员总结培训会

 10月29日晚,资助中心在大活402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专员总结培训会,专门对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资助专员参与助学金的评定监察进行布置。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张斌才老师全体学生资助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斌才老师主持。

 会上,资管委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的建档监察工作,张淑雅等五名学生资助专员代表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监察事务部负责人对监察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张老师对此次监察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答疑。

 徐主任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资助专员前期开展的工作,对此次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广大学生资助专员要有情怀、有责任、有方法、有收获,为做好学校资助工作尽职尽责。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9 访问次数: 89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