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热烈祝贺我校589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确定我校共有589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其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的学籍档案,在此祝贺全部获奖的同学。

我校这些优秀的同学们激励着在校其他学生要通过不断地学习积累理论知识和参加比赛锻炼实践能力,并充实自己不断的成长起来、丰富起来,追求的内在的饱满,而不是表面上的虚华。最后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多的进步。

据悉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0 访问次数: 899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