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勤工助学送水中心换届大会召开

1114日晚,勤工助学送水中心换届大会在大活402会议室召开。资助中心张斌才老师、资管委主任田妞同学、副主任田杏敏同学以及送水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上一届总负责人江桂波作工作总结,在介绍任期内中心发展同时,也勉励新一届送水中心全体成员要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张老师和江桂波分别为送水中心上一届优秀负责人及优秀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新一届总负责人周奎发表了就职演讲,对送水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共同建设送水中心。送水中心的新成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

最后,张斌才老师总结发言。第一,要树立正确的认识,在送水中心,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工作对自己的锻炼。第二,要有担当有责任,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第三,要有团队合作意识,把工作放到心里,做好每一件小事。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14 访问次数: 792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402943677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