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校召开资助工作阶段性总结暨优秀资助专员表彰会

1215日晚,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阶段性工作总结暨优秀资助专员表彰会在大活402召开,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和张斌材老师,以及资管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资管委主任田妞同学宣读了前一阶段表现优秀的六名学生资助专员名单,徐主任、张老师为其颁奖。资管委监察事务部部长汪霞同学对前一阶段监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少数同学在监察工作中前期沟通不及时,记录表中存在记录不完整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徐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学生资管委在前一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生资助专员要高度重视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加强资助业务知识学习,确保完全吃透;工作中遇到问题,多从自身查找原因,有问题要及时报告;注重细节,认真负责对待每一项工作。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15 访问次数: 772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