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江西农业大学积极推动“十不准”制度上墙更上心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学校以省教育厅出台《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为契机,全面推动制度上墙,狠抓制度落地。让制度“上墙”的同时,更让制度“上心”。

校资助中心精心设计制作了《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和 《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工作“十不准”》挂图,统一在资助中心和全校共14个学院从事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办公室醒目位置悬挂。同时,组织开展资助工作宣传月,印制一定数量的“十不准”宣传彩页,分发到各班级,并要求学院召开“十不准”为内容的主题班会,增强对制度内容的学习宣传,使广大师生形成制度意识,保证资助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在心,切实按制度办事。

此外,我中心与校纪委联合制定了《江西农业大学资助工作问责细则》,对违反“十不准”的情形严肃问责,真正做到令出必行,令行禁止,保证学生资助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18 访问次数: 106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