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416日下午3点,我校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斌才老师主持会议,各学院从事资助工作的学工干部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主任传达了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徐主任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意义重大,我校资助工作在学校党政关心重视下有了较大进步、取得一定成绩,但工作起步较晚,工作体系化、规范化有待进一步增强。徐主任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深化认识、勇于担当,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加大宣传、开拓进取,遵章守纪、从严管理,心悬红线、坚守底线,真正把资助工作做深做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随后,张斌才老师解读了2018年资助工作要点,介绍了全年资助工作规划。为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统一了认识、明确了重点。随后大家学习观摩了资助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的现场演示和操作,并为资助管理系统的优化完善和早日运行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中心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江西省学生工作“十不准”》和《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十不准”》制度标牌以及2018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公告,要求各学院落实制度上墙和自查自纠。号召全校资助工作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大进步。(校资助管理中心:何昕芸)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6 访问次数: 81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