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江西现代职业科技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资助工作

 

61日上午,现代职业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江长华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校资助中心主任徐峰对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运行管理机制、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构成、贫困生认定工作流程和具体举措、贫困生信息库的动态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斌才讲解了我校即将投入使用的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理学院团委书记李丽萍作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首创的Q值赋值法。两校从事资助工作辅导员还就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汪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汪处长表示,通过这次会谈,学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能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着力构建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环境交流会后,汪处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仔细聆听了江西农业大学百年耕耘的育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何昕芸)


 
发布人: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06 访问次数: 92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