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资助中心召开2018级新生贫困生建档工作培训会


2018928日晚,全体学生资助专员在大活402召开了2018级新生贫困生建档工作培训会。资助中心徐峰主任、钟珊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珊老师主持。

会上,资管委主任刘志林、副主任曾建、周行彩等同学就上学期期末老生建档情况作了分析总结,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生建档和建档立卡户排查的文件,监察事务部部长余庆同学布置了此次下班监察工作的安排,并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综合事务部以及监察事务部两个部门生动地模拟了下班监察的情景。

资助中心徐主任对下班监察的情景模拟作了点评,并发表了总结讲话,对资助专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学生资助专员们在下班监察工作时,一要讲原则更讲风格,二要重感情更重方法,三要抓过程更抓细节,鼓励资助专员们应有理有节,不卑不亢,带着对贫困生的深厚感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9 访问次数: 953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