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


112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校级评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学校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暨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各学院资助工作小组组长及具体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资助中心主任徐峰主持。

评审会上,各学院资助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评审情况以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资助等情况。刘志林同学代表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报告了学生资助专员下班监察情况和材料审查情况。评审委员从参评学生主体资格、评审程序和材料规范性等方面对申报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核和评议,并提出相关建议。经过讨论,会议最终确定了雷向荣等4278名同学为拟获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候选人。学校将按照规定将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据悉,此次评审首次采用资助信息系统线上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此前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均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

许斌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为资助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政治上要高度重视,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真实有效传递给学生。二是体制机制上积极完善,努力构建学校统领、学院负责、班为主体、全员参与的资助工作格局。三是矛盾问题及时化解,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5 访问次数: 1505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