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江农资管委举办第一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

  

116日晚,江西农业大学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资管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办资管委第一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大会主题为“秉资助初心,承资管精神”。学生资助中心徐峰主任,钟珊老师,何昕芸老师莅临了本次大会。

会上,第一届资管委优秀委员代表詹龙奎发言,介绍了资管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憧憬。钟珊老师宣读优秀负责人及优秀学生资助专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主持人宣读了第二届资管委委员名单。随后,第二届届资管委学生主任刘志林作工作规划,他表示将从思想建设、日常工作、队伍建设三方面打造一个有效率、有感情、有责任的资管委。两位副主任以及各位部长也相继发言,作了详实的工作规划。

徐峰主任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徐主任充分肯定了第一届资管委的工作,对他们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也相信新一届的资管委能够顺利接过交接棒,将资助工作做得更好,徐主任给全体资管委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争做一个有思想的青年学子,志存高远;二是争做一个有专业精神的青年,精益求精;三是争做一个有自律精神的青年,严格要求自己。资助专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做一个优秀的资助人。

                   最后,全体资助专员、两届委员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次数: 85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