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职师院】职师院开展“信仰领航青春,感恩国家资助”主题教育座谈会

近期,职师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信仰领航青春,感恩国家资助”主题教育座谈会,职师院团委书记陈木森、团委老师刘扬以及获得2018年国家助学金的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职师院团委老师刘扬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刘扬传达了江西农业大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十不准”的相关要求。接着,团委书记陈木森向同学们解读了相关的资助措施和政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政策扶持,感恩学校覆盖落实,感恩老师走访关怀;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追求卓越,全面提升自身;三是要学会坚强自信,不因身份而自卑,不贴消极悲观的心理标签,发掘自身潜能,积极自信迎接挑战。

本次座谈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自强”意识,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扎实开展。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6 访问次数: 780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