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送水中心情牵端午,共庆佳节


  6
2日,江西农业大学勤工助学送水中心(以下简称送水中心)举办了一场“寒来暑往,情深意粽”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送水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学生资助中心徐峰主任、钟珊老师、何昕芸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送水中心全体成员在北区操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以此增进片区内部以及片区之间员工的接触与交流,增进员工情谊,提高今后工作默契度和工作效率。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效果良好。

下午,送水中心邀请资助中心徐峰主任和钟老师、何老师以及资助专员参加包粽子活动,自己动手制作专属粽子,感受节日气氛,促进了送水中心内部人员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晚上七点,在亚影影城,送水中心成员与资助专员一起观看了电影《哆啦A梦》,大家享受着电影带来的惬意。观影结束后,大家惊喜地领到了自己下午亲手包的粽子以及送水中心精心准备的端午咸鸭蛋,收获了双倍的快乐。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04 访问次数: 1061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