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助理评选 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学生助理工作的管理,认真总结学生助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助理工作中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考核暨“优秀学生助理”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2022学年各职能部门、学院在职在岗学生助理。

二、评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积极上进;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工作学年且评选年度内工作考核合格的在职在岗学生助理

3.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守工作纪律,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表现突出,得到用人单位好评。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评选年度内无挂科现象

5.满足以上条件基础上,评选年度内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以上荣誉及作为项目主持人获得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或结题等突出业绩者优先获得评优资格。

三、考核及评优程序

1.考核程序:用人单位根据学生的工作表现如实填写《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考核表》(附件1)。

2.评优程序:

1)自荐:由学生本人填写《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助理评选申请表》(附件2)。

2)初评:由各用人单位根据学生提供的申请表、参加学生助理工作时期的表现等情况进行评议,填写具体鉴定意见;各职能部门用工单位最多推荐1名,各学院用工单位按不超过学生助理人数30%的比例推荐。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各单位初评结果,结合学生平时综合表现进行复评并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表彰和奖励。

四、材料报送

请各用工单位将附件1、2、3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于7月1日之前报送何昕芸OA(邮件名为 “**单位学生助理”)。

联系人:何昕芸,联系电话:0791-83828453。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考核表

2.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助理评选申请表

3.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考核汇总表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623

    附件1: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学生助理考核表.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助理评选申请表.doc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考核汇总表.xls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1187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