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校隆重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和工作者颁奖仪式

102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颁奖仪式。许斌华副校长,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从事资助工作辅导员等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资助中心主任徐峰主持。

仪式上,徐峰主任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5个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15名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名单。许斌华副校长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许斌华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获奖单位以及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资助工作战线辛勤付出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表彰既是对新资助政策实施10周年以来我校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目前从事资助工作人员的激励,大家要以表彰对象为榜样,敬业奉献,积极作为,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4 访问次数: 832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