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生资管委勤工助学部开展我校兼职信息收集工作积极开辟贫困生校内勤工助学通道


为了搭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内兼职平台,尽可能尽力帮助他们通过勤工助学活动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锻炼培养社会实践能力,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证不让经济困难束缚学生追求真理和实现自我价值,帮助同学解决部分经费问题9月份,资助中心安排学校学生资管委勤工助学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勤工助学校内兼职信息收集我校附近商家的兼职信息工作。

此信息来源于他们通过走访的农大校内、商业街、前街、后街以及南北区食堂等各处兼职招募商家聚集地,勤工助学部已与超过一百家店面建立了兼职招募信息来源渠道,通过免费为商家推广招聘信息为有兼职意愿的贫困学生提供选择平台。保证了兼职信息的真实可靠。截至目前,勤工助学部已与超过一百家店面建立了兼职招募信息流通渠道,免费为各家店面推广兼职招募信息,同时也为有兼职想法的贫困学生提供选择平台。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普遍欢迎,前期推送的兼职信息很快有了回应。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兼职信息收集工作的开展来源,不断规范兼职过程,努力为广大贫困学生提供一个高效安全的兼职环境。体现出学生资管委服务于大家的宗旨,通过兼职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发布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23 访问次数: 1778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 0791-3813453    QQ: 1613014520     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